雪鐵龍新車亮相巴黎車展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訊】今年法國巴黎車展中雪鐵龍汽車公司展出了本品牌各個檔次車型,其中DS3敞篷車和9號概念車成為本屆車展的亮點。

此次巴黎車展,雪鐵龍汽車展出了DS系列車和9號概念車等不同檔次車型。

其中DS3敞篷車在保持豪華小型車的基本調性,更帶來爽快的敞篷駕駛樂趣。最大的特點就是在車頂部分並非完全無車頂的敞篷,而是採用傳統軟蓬的設計。

另外,雪鐵龍還推出了2款面向國際市場,尤其是地中海地區,俄羅斯和中國的新車,CL4和C-Elysee.Floriane Brisabois雪鐵龍法國公關經理:「現在我們雪鐵龍的展位,這個展位有4000平米,有41輛汽車展示,有四輛概念車。在這個展位上我們想把本品牌的各個檔次都展示出來。」

其中9號概念車首次在歐洲展出,可謂是本屆巴黎車展上的明星。「9號概念車是今年在北京車展上首次推出的,所以說在中國推出,這次是記者們第一次在歐洲看到,公眾也是一樣。所以當然是這次法國巴黎世界汽車展上的明星。」

新唐人記者劉月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