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相鄰车门後怒吼:我是县委书记!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河南西峽縣龍潭溝風景區停車場內,一車牌號豫RNL508的本田車壓線停車,用力開門碰到相鄰車,遭指責後,男車主怒吼:「什麼不講理,我是縣委書記!一分錢都不會賠她!」該消息上傳網路後,遭網民群起圍觀指責。

《南陽網》報導,10月3日上午11點多,在西峽縣龍潭溝風景區停車場內,一輛白色本田SUV,牌號豫為RNL508的私家車壓線斜停在車位上,從駕駛室出來一50多歲的胖矮男子,上衣兜里裝著軟中華煙,很氣勢的打開車門,「砰」的一聲車門撞在相鄰小車後門上。

小車女司機下來說:「你碰到我車了。」此男大怒:「誰碰你車!誰碰你車了!」邊吼邊反覆使勁開關車門。女司機很生氣地說:「你怎麼不講道理呢。」胖男罵吼道:「什麼不講理,我是縣委書記!」。

有一個外地遊客說:「你撞到了人家車門,賠100塊錢算了。」胖男說:「關你們屁事。一分錢都不會賠她。」

周圍遊客及管理人員紛紛指責,最後胖男駕車倉皇離去。臨走還告訴隨行人員說:「把她車牌號給我記下來!」。遊客紛紛感慨,這種人怎麼當的領導,又當的是哪個縣的縣委書記呢?

網民議論紛紛

「看來此人想火,我們不妨成全他,看看究竟是哪裡來的縣委書記? 」

「什麼素質的人居然當縣委書記?開車去景區辦公嗎?查查這輛車是不是公車。」

「肉肉這貨,看他胸脯上面貼著的軟中華,他的座駕,他喝的酒!尼瑪的!都是俺們繳納的稅啊。」

「打賭了打賭了 又一個貪官 有誰參加的嗎?這位暫時叫門哥吧。」

「都說是父母官嘛,不橫哪能管人,我們的官也就這樣子的,見怪不怪。」

「什麼縣委書記啊!就一流氓!要全部拉出去槍斃肯定有被冤枉的,要是10個人裏面斃9個也得有漏網的,不賠就不賠吧,就算賠了也是公款。」

「官權決定一切的法理如此強悍而無所不在統治著我們的制度生態, 於是使「官久漸覺民命輕」和「國家養萬千虎狼以食人」成為必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