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創意媽 寶寶藝術行銷全國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新聞週刊(340)每一位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日本的一位媽媽,把這種愛拓展到了一種與眾不同的藝術,而且還行銷全日本,她的藝術是甚麼呢?一起來看看。

一個普通的日本家庭,一個2歲的胖娃娃,媽媽像往常一樣,天黑了就哄女兒睡大覺。不過,這個家庭有不同。

女兒在榻榻米上酣睡的時候,媽媽的一項工作開始。鋪上一塊深色毛毯做地,用衣服拼出大馬、小貓。身為漫畫家的媽媽,滿腦袋最不缺的就是一顆童心。趁女兒翻身,在大馬的嘴裡,再放一根胡羅蔔,當然配上一個果蔬籃,再恰當不過了。

嗯∼創意還需要很多其他的裝飾。別著急,慢慢來,我們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很快,一幅用衣服、襪子、蔬菜拼接的作品完成了,當然女兒是主角。趕快拍下這個精彩的瞬間,發一份給爸爸看。媽媽的一份作業完成了,女兒的甜夢依然做得香香的。

這個時候,經營酒吧的爸爸,趁客人少的時候,收看女兒最新的藝術照,一種溫馨瀰漫在他的心頭。

Nuno的爸爸 KATSUNORI SUNAMI:“我晚上工作,看到這些照片,我就放心女兒很好。就覺得,我得努力工作,讓女兒高興。”

過去的一年,伴隨著女兒的成長,媽媽已經拍了200幅這樣的創意照片。她為此出版了一本畫冊,銷量很不錯,第一次印刷了6千本,已經賣得差不多了。她公布這些照片的網站,也收穫了5萬多觀眾的點擊,更引起了日本一些電視臺的興趣。

看著熟睡中的胖娃娃,媽媽擔心女兒長大了,會埋怨自己沒跟女兒商量,就讓女兒做了明星。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