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農場摔傷 美婦人鉅額求償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6日專電)每逢秋季,許多美國民眾喜歡闔家到南瓜農場出遊,一名遊客兩年前在俄勒岡州一處南瓜農場摔傷,如今則提出告訴,求償43多萬美元。

南瓜農場不但可以讓民眾自己動手採南瓜,還可以乘坐堆著乾草捆的農業用貨車,每逢秋天都會吸引許多遊客。不過,看似輕鬆好玩的乾草捆貨車,卻也可能發生意外。

根據法院紀錄,俄勒岡州索維島(Sauvie Island)一處南瓜農場本週稍早被遊客古爾斯比(Debra Goolsby)告上法院,理由是她在2010年10月到農場玩,乘坐乾草捆貨車,下車時,從車上跳下卻被鬆脫的麻繩絆倒,結果腹部著地,導致手臂骨折。

古爾斯比在訴狀中指稱,原本是要從貨車後面的梯子下車,但因為農場員工鼓勵遊客直接跳下車,她才嘗試著做,沒想到因此受傷,不但醫藥費花了3萬7600多美元,還因為請假而減少了1萬9200多美元的薪資收入,她也要求農場37萬5000美元的精神賠償。

農場主人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從農場開幕以來,已經有20多萬人次的遊客乘坐過乾草捆貨車,從來沒有人發生過任何意外。

同樣位於索維島的其他農場,則對被告的農場表示同情,擔心未來也可能面臨同樣的官司。另外也有當地農場表示,雖然絕大多數農場都有購買遊客意外險,但平常民眾到農場遊玩,還是要對自己的安全提高注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