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技團長獲薩農牧部頒贈獎狀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中央社台北7日電)台灣駐薩爾瓦多技術團團長李文淳5日(當地時間)獲薩國農牧部中央農試所(CENTA)及漁業司分別頒贈榮譽獎狀,表彰他在薩國服務期間,協助薩國農、漁業發展及經營的卓越貢獻。

李文淳將於9日退休,駐薩大使館暨技術團6日中午在團部為他舉辦榮退餐會,館團同仁、眷屬及國合會志工、替代役男等約50人出席,駐薩大使陳新東並頒發紀念獎牌予李文淳,場面溫馨感人,離情依依。

陳新東致詞時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李文淳奉獻青春歲月幫助友邦農、漁業發展,提振民生經濟,貢獻良多;另一方面,協助台灣推展國際合作計畫,增進邦誼,深信他在派駐過的國家都為台灣留下深厚的友誼,為同仁豎立一個良好的典範。

李文淳駐外工作近30年,曾在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多明尼加、巴拉圭等友邦任職,2009年奉派至薩爾瓦多,服務3年多期間積極督導駐薩技術團業務,成果豐碩,績效有目共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