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秋冬香港秀 吹復古風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踏入時裝新季,紐約著名時裝品牌JILL STUART在香港發佈了2012年秋冬系列,掀起一股華麗復古風。一起來欣賞一下。

今個秋冬,JILL STUART選用了真絲、真皮、雪紡等高貴而細緻的布料,典雅的設計中帶點冷酷,令人讚嘆不絕。JILL STUART同時亦將流行元素融入擅長的設計特色之中,令品牌服飾既優雅又時髦。例如在衣服加上荷葉邊和蝴蝶結,增添少女味。

以首席姿態出場的專業名模貝安琪,以及壓軸出場的特別嘉賓謝婷婷都十分喜歡JILL STUART復古俏麗的風格。

香港演員謝婷婷:“高腰的設計令你的腰比較瘦,腿長一些,而且很漂亮的是,後面有一個蝴蝶結,剛好在背上,你行走的時候,可以給人看到,有一些亮點,而且令這條裙很甜。”

謝婷婷還推薦女孩子可以多穿一些帶蕾絲花邊的衣服,增添韻味。

活動還展出品牌30多張經典時裝照,見證品牌15週年的成長歷史。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