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雙十獻花 盼驅馬列恢復中華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為紀念辛亥革命101週年,香港親臺團體星期六在孫中山公園舉行獻花儀式,期盼喚起港人對國父孫中山的深入認識,推動大陸民主化。有孫中山後人並希望,驅逐馬列主義,恢復中華

獻花儀式在中山紀念公園舉行,多位在港親臺人士都有出席,主辦團體希望藉此緬懷孫中山先生的偉績,還原被中共扭曲的歷史真相,推動大陸民主化。

香港知識青年學社主席戴卓賢:“不要像過去一樣,在歷史上做一些掩飾的事,亦不要做一些歪曲歷史的東西,比如過去抗戰百年是國民黨政府領導去打的,而這個事實亦得到很多的肯定,所以我們期望大陸上更多的中國人正面認識中山先生。”

深受中共迫害的孫中山先生侄孫孫國良也到場,他強調,要驅逐馬列主義,恢復中華

孫中山先生侄孫孫國良:“馬列是外來的文化殘虐,是外來的韃虜,所以我堅持按照孫中山的驅逐韃虜,恢復中華。”

新唐人記者梁珍、鄭麗駒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