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咬運動家 分區系列賽聽牌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中央社底特律7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底特律老虎(Tiger)打者凱利(Don Kelly)今天9局下擊出右外野再見犧牲打,率隊以5-4氣走奧克蘭運動家(Athletics),在分區系列賽取得2-0優勢聽牌。

凱利面對運動家終結者巴爾福(Grant Balfour)敲出犧牲打,送跑者殷凡內(Omar Infante)回本壘結束比賽。兩隊今天都在7局以後連連得分,老虎7局下靠著運動家的守備失誤攻下2分,運動家8局上立刻利用老虎投手的暴投追平比數。

老虎救援投手艾布奎克(Al Alburquerque)9局上一三壘有人時,讓唯一面對的打者塞斯佩德斯(YoenisCespedes)擊出滾地球出局,摘下勝投。巴爾福苦吞敗投。

5戰3勝制美聯分區系列賽9日將移師奧克蘭,美聯中區冠軍老虎只要再拿1勝,就能挺進美聯冠軍系列賽。(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