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要就外交政策發表首次重要講話

【新唐人2012年10月08日訊】 (美国之音電)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星期一要就外交政策首次發表重要講演。

羅姆尼將在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軍校維吉尼亞軍校向學生作這次講演。

迄今為止,他關注的焦點集中在經濟問題和他推翻奧巴馬總統醫療保險改革的計劃方面。但是他批評了歐巴馬總統的中東方針,他說,奧巴馬任由美國處於事態發展的擺佈下,而沒有引導事態發展的方向。

羅姆尼上個月在華爾街日報上寫道,事態的發展使得美無力保護美國人民及其盟友。

奧巴馬星期一將在加利福尼亞州參加“農場工人聯合會”的已故領袖查韋斯的紀念碑落成典禮。然後他將在舊金山參加募款午餐會。

離開大選日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民調顯示奧巴馬總統的成績仍然領先,但是羅姆在上星期的首場辯論後已經縮短了與奧巴馬之間的差距。許多分析人士說,羅姆尼準備更為充分,而奧巴馬總統的表現卻不知何故缺乏活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