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美國要出手了 民眾要揭竿而起了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給我們送來了一條很可能是美國政府開始要向中共出手的重要消息,即10月4日,美國國會106位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

這封由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資深國會議員共同發起,並由106位國會議員聯合簽署的聯名信,被送交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這封聯名信介紹了一 位叫王國齊的中國醫生,早在2001年就向美國眾議院證實他介入了中國死刑犯的器官活摘;還向希拉里通報了今年9月12日美國國會舉行的「中共活體摘取宗教與政治異議人士的器官」聽證會,指出中國的醫院和醫生從囚犯,包括從活著的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西藏人、家庭基督教會人士身上強摘器官。聯名信指出,「我們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獲得的有關中國器官移植濫用惡行的一切資訊,包括王立軍可能已向美國成都領事館提供的任何資料。如果美國收到這些證據,應該採取措施,制止這些可惡的器官移植濫用惡行。」

半年前的2月,王立軍因害怕像英國商人海伍德一樣遭薄熙來、谷開來滅口,故逃往成都美領館向美國政府尋求庇護。而奧巴馬政府因故沒有同意予 以王立軍庇護,王立軍上交美國的有關中共高層的大量機密檔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也沒有得以及時公佈。致使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在長達半年多的時間未能公諸於世。因此,奧巴馬因經濟利益與中共保持某種默契的做法廣為海內外民眾詬病,並一再受到美國會的質疑與敦促。

而半年後的今天,形勢急轉直下,要求公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呼聲越來越大。繼720世界各國法輪功信仰者和美國會議員在國會山莊舉行的抗議示威活動後,9月上旬,美國國會舉行了「中共活體摘取宗教與政治異議人士的器官」聽證會;緊接著,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21次會議中,數百與會者一致要求聯合國組成國際調查機構進駐中國,查明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和政治異議人士器官的罪犯,並將他們全部送上國際法庭。進入10月,圍繞著美國大選的首輪總統辯論在美國舉行,奧巴馬的總統位置受到羅姆尼的挑戰。有分析認為,在下一輪的總統辯論中,王立軍事件很可能成為羅姆尼登上美國總統寶座的拉手。中國因素、 王立軍事件很有可能導致奧巴馬敗選。

眼看王立軍事件將要成為奧巴馬對華政策的一個敗筆,影響奧巴馬總統的連任,接下來,奧巴馬在面對國際社會要求公開中共反人類罪行的呼聲越來越大的情況下,以公佈王立軍上交美國的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作為對106位美國會議員的回應,應該毫無懸念。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大罪不 久必將大白於天下。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在接受新唐人的採訪時說:「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罪惡是中共的死穴,這種百位議員聯名的事情很有可能在全世界形成一種公 開討論活摘器官問題的氛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罪行會在全世界曝光。那樣,中共無論如何也無法再繼續存在下去啦,比納粹還黑惡的中共必然馬上就會遭到唾棄、遭到審判。」

筆者以為,百名議員聯名這件事,不只是會在世界範圍內形成公開討論中共活摘器官問題的氛圍,而是隨著這種討論的深入,世界各國政府將會形成一種共識,那就是聯合出手,一起制裁中共,迫使中共解體;同時,伴隨著世界各國政府的制裁,早已不堪中共欺騙、奴役和壓迫的中國大陸民主人士、異議人士、 維權人士、維權律師、大批訪民以及大陸全體知識分子、大學生、農民工等,將會揭竿而起,聯合國際力量共同推翻中共。全民意識到,放棄對中共不切實際的幻想,聯合國際力量共同推翻中共,是全體大陸民眾解體中共、推翻獨裁政權的唯一出路,是歷史賦予全體華人的機遇和使命。

再者,中共也絕不會在反人類罪行於全世界曝光的那一天乖乖解體,退出歷史舞臺。相反,它會編出種種謊言欺騙世界,如一面拋出一部分替罪羊來抵罪,以平息世界輿論;一面以「政治改革」為誘餌騙取民眾信任,繼續賴在臺上執政。

近期有海外媒體曝出消息,稱習近平曾會見太子黨中的改革派胡德平,表示他「願意傾聽加快經濟改革的聲音」和「願意聽加快政治改革的意見。」會談中,習近平還澄清他與薄熙來的關係,表示他並非薄的盟友,薄熙來案件會在黨紀和國家法律下「嚴格辦理」。近期更有消息稱,胡錦濤在收集薄熙來製造的大連空難事件及所涉的多宗命案,有評論員指,這意味著薄熙來有可能面臨死刑。

而緊接著薄熙來被「雙開」後,中共官媒在報導中指薄熙來還「涉及其他犯罪問題線索」。這個做法,海外媒體都認為是胡溫習對薄熙來和周永康共同謀反及迫害法輪功、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留下伏筆。而尤其令大陸民眾震驚的是,十一長假期間,新浪微博、百度對於「薄熙來」、「谷開來」、 「王立軍」、「活摘」、「器官活摘」以及「江澤民」、「二奸二假」等敏感詞予以解禁。民眾普遍認為這意味著中共將會拿下周永康,甚至最終清算前黨魁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事實上,面對聯合國人權組織關於委派調查機構進駐中國的動議,面對美國政府隨時有可能向世界公佈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驚天罪行,胡錦濤、習近平在無法繼續掩蓋中共反人類罪行的情況下,一方面將他們自身與薄熙來、周永康和江澤民做切割,希望民眾繼續俯首聽命於胡習的統治;一方面企圖將中共與江系「血債幫」作切割,以保全中共的一黨專制。血祭薄熙來,清算周永康和江澤民,保住中共獨裁政權——這是中共當下的無奈之舉。因為只有保住中共的獨裁政權,才能保住中共的權貴資本主義體系,保住中共貪腐官員們的既得利益。

但是,中共根本無法從薄熙來和江系「血債幫」的滔天罪惡中把自己切割出來。薄熙來、周永康等江系「血債幫」,以及前些年落馬的陳希同、陳良宇,連同「文革」時期的「四人幫」等等,他們所犯下的種種罪行,是中共獨裁政權和黨文化所決定了的,是中共邪惡的、反人類的本質所決定了的。清算薄熙來、 周永康、江澤民等一切江系「血債幫」,就是清算中共自己。「血債幫」與中共血肉相連,一脈相承。

拋棄幻想,推翻中共,大陸才有可能依據民眾的願望實現憲政民主改革,大陸民眾才有可能徹底獲得民主和自由。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