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總統大選排長龍 投票延長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中央社卡拉卡斯7日法新電)選委會表示,委內瑞拉總統大選各地投票所今天陸續結束投票,但部分地區投票所因仍有民眾排隊,延長開放時間。

全國選舉委員會(National Electoral Council)主席魯塞納(Tibisay Lucena)表示:「選舉邁向尾聲,仍有選民在投票。投票所會持續開放,讓排隊選民完成投票。」

她在晚上7時過後舉辦的簡短記者會上表示:「結束投票的投票所,必需做最後選票統計。」投票正式結束時間是晚上6時。

她並未提及有多少投票所結束投票或延長開放,但電視畫面顯示,許多地方的投票所仍大排長龍。

58歲的現任總統查維斯(Hugo Chavez)面臨當政14年最強勁的競選對手、40歲的反對派候選人卡普瑞爾斯(Henrique Capriles)。

選委會表示,一旦選舉結果確定即會公布。(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