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川農婦透露小豬到成豬的驚人內幕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徐立綜合報導)近日,網友對大陸豬肉的可怕來路再次熱議。據一位四川農村婦女透露,現在中國社會“現代化”高速養豬法可以使十幾斤重的小豬養到200至300斤的成豬,只需5到6個月。該農婦稱,現在人們吃的很多東西,使人們快速走入一個“悲慘世界”。

飼料中加入大量激素、安眠藥等成分

大陸媒體報導,據這位四川農婦介紹說,在大陸,“現代化”高速養豬法已完完全全普及到成千上萬個養豬專業戶。不管大豬,小豬每天都要吃2斤至3斤含大量添加劑的飼料,這些飼料是由100斤糧食加幾十斤添加劑調配而成。

這種添加劑的主要成份中含有大量激素,安眠藥等大量藥物。吃了拌有添加劑的飼料,小豬每天長1斤多肉。這種豬從10多斤長到50多斤的時候,豬還能有精神在豬圈中跑幾圈。

慢慢隨著拌有添加劑飼料攝入時日的增加,小豬開始大量喝水,每天要長2至3斤肉,但這時的豬開始出現24小時幾乎都在睡覺的現象。只有吃食時才被人打醒。

為催速催肥飼料中加化學肥料

農婦介紹, 為了讓豬毛髮發亮,漂亮,賣出好價格,豬長到100斤的時候,每天每100斤飼養除拌入添加劑外,還要加入幾斤化肥尿素顆粒。化肥就是給土地施肥的化學肥料。這種靠餵拌了添加劑的飼料快速催肥的豬,要在200斤至300斤左右馬上賣掉,否則豬就站不起來了。

飼料中添加砷使皮紅毛亮

在飼料中添加砷製劑來使豬皮紅毛亮。砷,是劇毒品。農民以為皮紅毛亮是有營養的表現,其實是豬輕微的中毒。
加苯巴比妥等催眠鎮靜;在飼料中添加苯巴比妥等催眠鎮靜藥。有的人吃了豬肉有昏昏欲睡的感覺就是這個原因,長期吃這種豬肉能使人的頭腦變遲鈍。

加添加劑豬的前後變化

一般情況下餵添加劑的豬一天吃2至3斤拌添加劑的飼料;而不餵添加劑的豬一天吃7至8斤不含添加劑的天然飼料。

兩種不同的飼料分別餵養後呈現不同的狀態:餵添加劑的豬除吃飼料、喝大量水時間外,幾乎24小時睡覺;而不餵添加劑的豬不停的在圈裡運動,正常喝水。

豬生長的速度:一般餵添加劑的豬5至6個月就長到200至300斤,而不餵添加劑的豬12個月才能長到200斤。

據悉,大陸在短短幾年時間就成為全球產肉第一大國,靠的就是這種使用添加劑催肥催長的各類“現代化”的養殖專業戶。而且所有雞、鴨、魚、牛、羊餵養全都採用這樣類似的“組合飼料”。

專家介紹,人如果食用這些由化學藥物、化學製劑配成的添加劑餵養的豬肉,會導致這些化學物質在人體內沉積,對人體的生長發育造成極壞影響,會誘發人體產生各種長期的不適症狀、痛苦病症以至於最終誘發癌症。

不過,農婦透露,這些養豬專業戶自己大都不吃這種添加劑催肥而養出來的豬,專門養幾頭豬,從不餵拌有添加劑的飼料,供自已家人食用。

網友評論

面對現實社會中人們為了貪婪的賺錢,而不擇手段的作法,眾網友一片責罵聲:“誰來為人民的健康做主?”

@CBN葉航:缺德的人啊,喪盡天良! “我們還能吃什麼?這個禍國殃民的時代”;“看誰還敢吃催肥的豬鴨雞肉?!浮躁的中國還有沒有一方淨土” 超級震驚都不足以描述我現在的心情! ! ! !這年頭究竟還有什麼是可以吃的。 。 。 。

@本人無V : 利欲熏心,互相喂毒。 “ 豬肉比地溝油更可怕!因為吃得量遠超地溝油。而一頭豬是一個《化工廠》!天哪!一個人怎能受的了《化工廠》的折磨!”“還有什麼是可以放心吃的?不吃豬肉,可羊肉,牛肉,雞肉,同樣存在激素飼養的問題,難道只能出家吃素食?央視他媽的整天採訪路人是不是幸福,每天吃著這樣有毒的食品,你能幸福嘛,畜生//”

@北村:“難怪有一次煮熟豬蹄切開後竟聞到尿素的氨味兒,當時還不相信,這回對上了,真恐怖! ”

還有表示,在大陸比這種添加劑餵養豬肉毒性更甚者,比比皆是。近幾年來,中國在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安全隱患事故層出不窮,比如:致癌大米、雙氧水魚翅、進口奶粉被污染和亞硝酸鹽超標、瘦肉精、結核奶、金華火腿添加敵敵畏……。

另有網友表示,毒食品真正的元兇是來至於中共腐敗的體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