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菜鳥建功 分區系列賽首勝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8日電)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今天靠著摩爾(Tyler Moore)代打擊出逆轉的關鍵安打,以3比2擊敗聖路易紅雀隊,贏得季後賽首勝。

連同前身蒙特婁博覽會隊史,國民隊相隔31年再度打進季後賽。以年輕選手為主力陣容的國民隊,今天靠著新秀摩爾在八局2人出局代打,敲出致勝安打,在紅雀主場布希球場(Busch Stadium)贏得國聯分區系列賽首勝。

國民隊本季以大聯盟最佳的98勝打進季後賽,首輪就面對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雀,今天推出龔薩雷茲(Gio Gonzalez)先發主投,他主投5局投出7次保送,失2分。

反觀國民打線,只在第二局靠著鈴木清的安打攻下1分,以1分一路落後,直到第八局才靠著對方野手失誤與接連安打攻占二、三壘,在2人出局時換上菜鳥摩爾代打,他一棒建功,打下2分逆轉。

國民隊贏得5戰3勝制的分區系列賽首勝後,將在9日於紅雀主場進行第2戰,之後回到華盛頓國民主場再戰後3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