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紐省農業廳將重組 裁員不可避免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澳洲紐省農業廳重組。紐省地區農業局將被撤銷,取而代之的是綜合性地區服務機構。省府稱這是自1940年以來實施的一次最大的改革措施。

據澳新社消息,基礎產業廳長霍金森(Katrina Hodgkinson)介紹說,新設的地區土地服務局將避免重複性工作,並節省資金。顯然,這將導致上百個職位的裁員。霍金森也承認,重組意味著「瘦身」。

13個流域管理機構和14個牲畜健康和蟲害管理局都將被撤銷。目前由省農業廳提供的諮詢服務將由地區土地服務局承擔。

霍金森說,這項改革是「農業廳自上世紀40年代以來的最大變動」。她說:「地區土地服務局將是農業領域的綜合性服務機構,包括監控動植物的生物安全、土地管理服務或者農業協助服務。」

霍金森透露,紐省自然資源專員卡尼銳博士(John Keniry )將帶領一個小組專門負責建立地區土地服務局。新機構將在2014年1月開始運作。

霍金森說,因為這個小組要監督新機構的有效性,所以不可避免地會有職位被裁減。「我們要確保農民交了稅,就會得到最大的回報」。

紐省農民協會對新機構還持觀望態度,認為對此需持「謹慎地樂觀態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