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省500萬重金打造企業創新項目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維省聯盟政府讓企業更容易獲得行業建議,讓他們通過創新提高生產力。

創新、服務和小型企業部廳長亞瑟(Louise Asher)女士上月宣布了500萬元的創新補助券項目(Innovation Voucher Program)細節,這一項目將作為聯盟政府今年在預算中撥款3500萬致力於創新承諾的一部分。

亞瑟表示,這一新項目將為維省企業提供一個快速、有效的獲取研究技能方式,來幫助企業開發和測試新理念。

亞瑟女士說:「該項目為符合條件的企業提供補助券,企業可在公共資金資助的研究機構或批准的私人供應商那用補助券兌換設施、培訓、服務或專業知識。」

「該項目通過支持想要創新的企業和可為企業提供幫助的供應商,來為維省商業帶來雙重效益。」

「維省擁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機構,而此項目鼓勵研究人員和行業之間進一步的銜接,來提高維省企業的效率,幫助他們在全球範圍內競爭。」

亞瑟女士還表示:「通過創新補助券項目,聯合政府讓知識共享過程更加容易。補助券將為維省企業提供一個快速、有效的獲取這方面知識的方法。」

現有兩種形式的補助券:

•商業研究和開發補助券(面值高達2.5萬元):適用於想開始從事研發或增加他們在維省的研發力度的企業。當地和國際企業可以持補助券獲取維省供應商的專業知識。

•創新技能補助券(面值高達1萬):適用於那些需要提高技能來創新的維省企業,例如想提高信息處理的知識管理技能、技術發展藍圖與商業化技能和翻譯技能。

商業研究和開發補助券的申請現已開始。有意申請的公司可以向政府登記。

大學合作夥伴UniGateway將參与此項目的推行。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官網:www.business.vic.gov.au/ivp。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