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攜瓜瓜出席政府會議 想「江山承傳」?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綜合報導)近日,大陸網路熱傳一段去年底薄熙來在重慶與全國大學生骨幹座談的視頻,片中薄熙來在出席一次官方政府會議時,沒有任何官方正式職務的薄瓜瓜赫然就坐于主席台正中,與其父並列。網友對此極為鄙夷,紛斥其「愚蠢」。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在這次政府座談會上,薄熙來與來自北大、清華等近百大學的學生會主席、學生領袖們大談馬列理想,會場不但有重慶眾多高官陪座,薄的兒子薄瓜瓜也就坐主席台正中,與其父共並排而坐。

視頻顯示,主席台上的薄瓜瓜面前沒有擺放任何名字牌,顯得非常突出。

視頻被曝光后,引來眾多網民圍觀,大批網友留言痛斥薄熙來「狂妄愚蠢」,紛指:「政府座談會竟把兒子也拉上,是想江山承傳吧?」

網友「傳說中的章魚帝」發微博稱:「看看這個視頻,我更加堅信這廝若是當上一把手,必然重演文革,國家走向納粹式的極權萬劫不復之地」。該文兩天內即引來網友三萬次轉發,留下評論五千余條。

有網友指斥薄熙來:「是個正宗的政治二愣子,如果沒有家世背景,他給XXX提鞋的資格也沒有。你看他做了多少愚蠢的事情?想想都覺得他太自以為是,愚蠢之極!」

也有人質疑:「我想問一句,這種場合不是不可以把兒子帶上,為什麼不讓他和大學生坐在一起,而坐在了政府官員的位置上了呢,薄大人,失策啊,有人說這廝能幹聰明,其實就是一高層傻逼。」

有網友則諷刺:「要拼爹,比薄一波官大的多了去, 薄熙來父子真以為自己是皇子皇孫啊? 幸好被拉下來了, 否則中國真要成北韓了。」

也有許多網友拿朝鮮金家世襲開涮薄熙來:「金大胖就是這樣培養金二胖、金三胖滴,薄書記稍稍心急了些, 應該等你坐上了臘肉主席的位置以後。」

此外,類似「薄日成」、「瓜正恩」之類的惡搞更是層出不窮。

據悉,24歲的薄瓜瓜今年5月哈佛研究生畢業,因父母出事目前暫時滯留美國。有傳言稱他曾在美國註冊「少共國際」旅美支部,但他一度廣受關注卻是因為開法拉利約會女友遭到美媒曝光。

目前,這段視頻在大陸網路已遭到刪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