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不成雙 應用程式幫你解決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訊】(中央社多倫多8日路透電)如果你每天都因為找不到成雙的襪子煩惱,現在有1款最新應用程式可以幫你解決問題。這款程式不僅幫使用者搭配襪子,還會告訴你什麼時候應該汰舊換新。

這款免費iPhone應用程式Blacksocks是瑞士高檔同名襪子公司Blacksocks的心血結晶,能幫使用者將內植晶片的襪子自動配對。

程式能告訴用戶哪兩隻襪子是一雙、購買日期,還有這雙襪子「一生」被洗過多少次。

雖然有些批評者認為這個程式根本一無是處,但Blacksocks創辦者暨執行長利奇提(Samy Liechti)說,這個應用程式確實有用處,而且很有趣。

先用無線裝置Sock Sorter掃描每隻襪子,將每雙襪子配對並分出左右腳。

使用方法是用應用程式一隻一隻掃描襪子,直到找出配對的一雙。這個裝置也可以告訴你什麼時候該買新襪子。

利奇提表示,這款應用程式經過2000雙襪子測試。

目前為止,公司已經賣出500套試賣組,每套內涵1組Sock Sorter以及10雙智慧型襪子,售價189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