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官關注卡爾加里拘留所傷人事件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訊】俄羅斯總領事Vladimir Pavlov週一前往卡爾加里,要求阿爾伯塔省政府就一名俄羅斯學生在8月20日當天在卡爾加里青少年拘留所被嚴重毆打一事作出妥善處理。

Vladimir Pavlov當天專程從多倫多趕往Foothills醫院看望了這名24歲的受害學生Denis Telyakov。

Pavlov通過翻譯人員表示,他希望看到Denis在當地醫院能夠得到全面的治療和良好的恢復。

受傷學生的妹妹Elena Romanova也在8月22日從莫斯科啟程趕往卡爾加里來照顧她的哥哥。她表示Telyakov已經重傷昏迷了數週,但是目前可以對語言和肢體接觸作出反應。Romanova同時希望省政府可以承擔她哥哥的醫療費用。

Telyakov投保的保險公司發表了一份聲明表示,由於Telyakov是在拘留所內受傷,“他所有的醫療費用應由阿爾伯塔省承擔”。

目前該事件的具體情況還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