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總理吉拉德臉書聊天 受網友歡迎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訊】澳洲總理吉拉德臉書(Facebook)上有一個「有問有答」欄目,目前正受到民眾的歡迎。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據吉拉德辦公室表示,吉拉德的臉書上的「有問有答」欄目,是聯邦政治家第一次公開在臉書上就政府政策與公眾交流的互動欄目,並且正越來越受到公眾的歡迎,儘管其中也有少部份意見是負面甚至極不禮貌的。

在本次臉書的「有問有答」中,吉拉德希望臉書網友們表達對於政府欲實施的岡斯基(David Gonsk)學校經費改革的看法,她還就讀者們對於全澳英語算數考試(NAPLAN)、教師質量以及政府如何支持地區和弱勢兒童等問題作了回答。

聯邦政府一位發言人表示:「吉拉德在臉書上的『你問我答』是澳洲重要政治人物第一次在臉書上開辦的就聯邦政府政策與公眾互動交流的一個欄目,至今已有很多臉書讀者參與了提問,此欄目的很多問題和答覆都被記錄下來以備後用。在交談中也確實出現了少部份攻擊性的言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