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全民團結打拚光明前途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0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國內外情勢再度嚴峻,但只要大家團結一心,繼續奮鬥,一定有光明的前途。

總統上午在總統府前廣場發表101年國慶講話時表示,回顧政府遷台60多年來遭遇不少挑戰,台灣人民一向面對艱險,勇往直前。

他說,如今國內外情勢再度嚴峻,但大家目標一致、團結一心,一定能夠克服困難,屹立不搖,就像4年前大家抵擋了金融海嘯帶來的衝擊、重新站起來一樣,「是大家一步一步打拚出來的」。總統並分別台語、客語宣示「我相信,只要大家繼續奮鬥,一定有光明的前途」。

總統說,中華民國走過100年,有許多令人感到驕傲與光榮的故事,「先烈先賢將國家交給我們,我們有責任讓這個國家繼續發光發熱」。他堅信,中華民國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未來,希望大家不畏艱險、攜手向前,一起為重現台灣的榮耀共同努力。

在發表完國慶講話後,總統帶領在場者高呼「中華民國萬歲、台灣民主萬歲」口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