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季後首勝 特別版T恤上市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0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9日奪季後賽首勝,大聯盟服飾台灣總代理12日起將推出一款陳偉殷特別版紀念T恤。

陳偉殷9日的季後賽處女秀表現亮眼,主投6.1局失2分,助金鶯以3比2擊敗洋基;使得兩隊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戰績扳成1比1平手,11日起將移師紐約主場進行5戰3勝制的後3場比賽。

負責大聯盟服飾代理的創信公司表示,為慶祝陳偉殷在季後賽首勝,推出一款黑色為底、金色字樣的特別版T恤,將於12日在台北西門町首賣,隔天全台開賣。

這款紀念T恤正面是金鶯隊名的英文字樣,背面則是陳偉殷的「CHEN」以及背號16號,創信公司表示,為了增添紀念價值,慶祝陳偉殷季後賽首勝,這款T恤採用象徵喜氣的金色字體。

陳偉殷本季在大聯盟屢創佳績,創信公司在9月就曾經推出一款中文版的陳偉殷T恤。創信公司表示,金鶯隊的商品以往乏人問津,今年陳偉殷加入之後,買氣翻紅,除了T恤之外,賣得最好的是球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