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經濟困難 期待更大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0日電)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天說,民生經濟困難,大家對民進黨期待更大,要讓人民對黨有信心,民進黨重返執政才有希望。

蘇貞昌今天沒有參加國慶大會,下午在副秘書長林育生、組織部主任李文忠、立委李俊俋、前立委涂醒哲等人陪同下,前往嘉義市博愛國小參加「向資深黨員致敬」活動。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建黨26週年,26年前還是戒嚴時期,當時組黨非常困難,資深黨員能堅持創黨精神,不管這個黨是成功、失敗,都能與黨站在一起,因此他要一縣市一縣市向資深黨員致敬。

他說,民進黨就是靠大家打拚才能有今日,如今國家民生經濟困難,人民過得很苦,大家對民進黨期待更大,民進黨要挑起這個重擔,讓人民對民進黨更有信心,重返執政才有希望。

蘇貞昌也希望大家學習創黨精神,將建黨26年來嘉義市的珍貴史料、旗幟、文宣品,甚至唱過的歌曲拿出來,將來要做為集結黨史之用。

最後,蘇貞昌致贈黨齡20年以上的資深黨員1枚紀念勳章,並與市黨部主委黃露慧和資深黨員一一合影留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