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8月職位空缺數下降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美國勞工部星期三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8月份職位空缺數從7月份的359萬下降到356萬,這是美國緩慢復甦的勞動力市場一個令人不安的跡象。

職位空缺數是衡量勞動力需求的指標 ,美國勞工部表示根據其月度職位空缺和勞動力流動調查,職位空缺數8月從7月的359萬下降到356萬,這給最近勞動力市場改善的跡象蒙上了陰影。

政府上週數據顯示美國失業率下降至7.8%,9月降到了奧巴馬總統上任以來的最低水平。這無疑成為了他競選連任的一個推動力。

然而,週三公布的數據顯示,員工們對經濟復甦的強度仍然非常謹慎。在8月只有1.6%的工人辭掉他們的工作,這個數據在連續七個月保持穩定。

而在2007到09年經濟衰退前幾年前,這個數據通常在2%以上。

但是也有好的跡象,最近有所改善,8月份失業率有所下降,也就是說雖然新的崗位有所減少,但太多失業工人爭奪一個職位的局面也有所緩解。

與此同時,8月份的僱用率也略有改善,上升至3.3%。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