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或將裁員進行到底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金融服務業整體規模的不斷縮減,意味著華爾街這個曾經的稅收收入引擎不再是推動紐約市就業增長和經濟反彈的主要動力。華爾街投行可能會將裁員進行到底,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審計長迪納波利(Thomas Dinapoli) 發佈的報告顯示,金融危機期間,紐約市證券業裁員28100人,但在經濟復甦時僅新增就業7900人,因此從2007年11月份以來,該行業一共減少了20200個工作崗位。

2012年年初以來,華爾街公司已裁員1200人,並將在今年餘下時間繼續裁員。去年華爾街的總利潤爲令人失望的77億美元, 經過裁員的證卷業今年上半年的收益達到105億美元,預計全年的利潤將達到150億美元,但同時迪納波利(Thomas Dinapoli)表示,這一數字現在還不能確定。

“我認爲華爾街在如何獲利和進行自我調整這兩方面是十分擅長的。我認爲這是我們這份報告想表達的主要意思。證卷業仍處在過渡時期,對於未來的發展,我們現在還不能確定。”

報告還顯示,儘管證卷業的現金獎金金額將連續第二年下降,但證卷業僱員的平均薪資依然是紐約市主要行業中最高的,爲$362950美元。

新唐人實習記者王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