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美女縣長曬錢照火爆網路 當地否認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一張80後女子手拿百元鈔票的照片在大陸網路上竄紅。該女子被指是湖北省通山縣女縣長胡娟,隨後這名年輕女縣長被圍觀熱議,並被網友要求本人出面闢謠。有網友揭批,其負責的政府欠農民工1470萬元,並貼出民工跪地討要工資的圖片,但當地宣傳部門否認該女子是他們的縣長。

近幾日,微博上大量瘋傳一張圖帖。圖片中,一名戴眼鏡、身穿旗袍的女子斜坐在沙發上,上面撒落著一堆堆的百元鈔票,而且女子左手、右手都還拿著一沓百元鈔票,照片的右下角貼了一張該女子的工作照。

照片最下面還有一行字:「請湖北通山縣80后女縣長胡娟出來闢謠……」發表微博的網友名為「岩永松元」,他寫道:「這張圖片要是傳開了,有人會坐不住。」

網友「遼河魚1」在論壇中也發表了這張照片,他的帖子標題為:「湖北通山美女縣長胡娟請闢謠,這圖片是PS的嗎?」

網友揭湖北通山欠民工血汗錢

網友「擺古論今」向女縣長隔空喊話:「通山縣80后女縣長胡娟,你看見了嗎?上午來自湖北通山湖南雙峰的300多農民工的代表,在通山縣政府跪討工資。從2009年開始,替通山縣修築牛頭山隧道,被政府拖欠1470萬元長達2年。該縣胡娟縣長是80后法學女博士,農民討薪也許不影響你高陞,但你別忘了你也是平民後代啊!」

網友「傑人微語」警告說:「胡娟在職博士:你一個80后小毛孩,工作8年6次破格提拔,然你負責的政府欠農民工1470萬元,不還債卻依仗權勢刪掉批評文章。在此敬告:你能搞定官場實現6次破格,如果你不積極償付欠薪,等著你的是進一步的揭批,靠刪帖,解決不了問題。」

在通山縣公開的政務網上可以看到,標準照中的女子就是湖北通山美女縣長胡娟。

網友熱議縣長數錢

有網友調侃:「現在有大表哥,二表哥,這個叫什麼啊?是不是叫錢縣長? 」

也有網友表示:「其實沒有多少錢咯,仔細數數,就兩千多。」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張照片在網上出現已久,本人不出面辟謠,真假難辯。

還有網友表示理解說,“作為縣長怎麼就不能數錢啊?在家裡,高興了,拿出錢來數一下,搞一下自娛自樂,也是未嘗不可。」

該縣宣傳部宣傳部否認

10日,大陸媒體記者致電通山縣委宣傳部,一位女員工稱:「這人不是我們縣長。」該工作人員說,當地已經知道網上對此事的議論,但當記者問縣長胡娟為何不出面澄清時,女員工急了,說:「那人不是我們縣長,你還想問什麼?」

根據通山縣政務網公開的履歷,胡娟出生於1981年8月,為黃岡浠水人,調任通山前任共青團鄂州市委書記、黨組書記,並於2007年到今年6月,在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進行博士研究生學習。去年10月12日胡娟,出任通山縣委副書記,並被提名為縣長候選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