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雙十國慶酒會紐約盛大舉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昨天(10月9日)晚上,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還在曼哈頓萬豪大酒店(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舉行了中華民國101週年國慶酒會,多個國家的駐外代表、紐約州議會、市議會官員及各界人士近兩千人參加。請看詳細報導。

萬豪大酒店內嘉賓雲集、氣氛熱烈,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伉儷、中華公所主席吳國基伉儷、中華民國24個邦交國駐聯合國代表等嘉賓一起舉杯為中華民國101歲生日慶祝。

高振群在致詞中表示101年前,孫中山帶領國人推翻滿清,建立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全世界都見證了中華民國的經濟發展、民主、自由、人權和法治。在過去的一年中,中華民國在經濟、政治、文化、外交等方面獲得巨大成就,再此感謝所有海外僑胞。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相信僑胞們一定會給我們的國家,給我們的政府最大的支持與鼓勵,祝願中華民國國運出昌隆。 ”

中華公所主席吳國基代表紐約僑界致辭,他表示僑社將像當年支持國父革命時那樣支持中華民國。與會僑胞對中華民國的成就感到自豪,為國家的發展進步而高興。

最後高振群還代表中華民國接受了紐約州眾議院和紐約市議會的褒獎狀。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