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放稻草人破咒 警依恐嚇函送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1日電)嘉義縣呂姓婦人被黃姓婦人問候身體健康,從此晚上睡不著,便紮稻草人放置黃婦家門破咒,因黃婦畏懼,被依恐嚇罪嫌函送。

嘉義警方今天表示,住在六腳鄉同村莊的呂姓婦人與黃姓婦人,兩人見面總會互相寒暄、問候。今年9月間,兩人在菜市場碰面,因呂婦身體健康,很少有機會看醫生,黃婦就問候呂婦「這一年來,幾乎沒有看到妳上醫院,身體硬朗」。

警方說,呂婦當時以笑容回應,不料,自當天起,呂婦於晚上就不好入眠,總是剛睡著就突然醒過來,需靠安眠藥才能安穩睡著,後來回想黃婦所說的話,自認為是被黃婦詛咒造成。

呂婦想起小時候母親曾提起,欲破除詛咒,則須紮小型稻草人破咒,因此,於9月下旬,便將兩個小型稻草人偷偷放置在黃婦的家門兩側;黃婦發現後,內心相當恐懼,認為被下詛咒,除向道士求助外,便向警方報案。

住在附近的呂婦發現有員警前往黃婦住家,她惟恐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則又偷偷取走小型稻草人,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是呂婦所為,便通知到案說明,並查扣小型稻草人。

警方說,呂婦放置小型稻草人,雖然用意僅是要破除詛咒,且無傷害或詛咒黃婦的意思,但舉動已引起黃婦極度恐懼,便將呂婦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