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在延安被痛罵:為何不被雷劈死?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1941年6月3日,延安楊家嶺小禮堂正召開邊區各縣縣長聯席會議,突然大風暴雨,延川縣代縣長李彩雲因炸雷觸電身亡。同一天,一位農民飼養的一頭驢也被雷電擊死了。隨後,這位農民逢人就說:「老天爺不開眼,響雷把縣長劈死了,為什麼不劈死毛澤東?」而這樣的事,在當時的延安還不止一起。

「為什麼不劈死毛澤東?」

1941年6月3日,陝甘寧邊區政府在延安的楊家嶺小禮堂召開邊區各縣縣長聯席會議,討論征糧工作和農民負擔問題。當天下午正在開會的時候,突然大風暴雨;一個炸雷,擊斷了禮堂的一根木柱,坐在附近的延川縣代縣長李彩雲猝不及防,不幸觸電身亡。同一天,一位農民飼養的一頭驢也被雷電擊死了。

噩耗傳開以後,人們議論紛紛。這位農民逢人就說:「老天爺不開眼,響雷把縣長劈死了,為什麼不劈死毛澤東?」

保衛部門聞訊,要把這件事當作反革命事件來追查,逮捕這個「竟敢如此咒罵毛主席」的農民,並要公開處理,以一儆百。

不久,在陝甘寧邊區的清澗縣農村又發生了一起類似的事情。

1941年,陝甘寧邊區一農婦伍蘭花的丈夫在山上用鐵犁耕地時,不幸被雷電擊斃。伍蘭花一邊悲痛,一邊大罵「世道不好」、「共產黨黑暗」、「毛澤東領導官僚橫行」等。中共中央社會調查部聞訊后,把伍蘭花拘押到延安,並由保衛部門建議判處死刑,報陝甘寧邊區高等法院審判和中央審批以後即在清澗縣槍斃,以此來穩定社會局勢和群眾情緒。

毛的暴行 罄竹難書

為何這些人如此痛恨毛呢?也許從那個年代走過來的人,或爬過來的人,都深切地了解毛澤東的暴行。毛作為中華民族的第一歷史罪人和第一暴君,永遠地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在抗日戰爭時期,毛澤東偏踞延安,做了兩件大事。一是開闢所謂的敵後根據地,二是在延安進行整風運動。整風運動就是整人運動。整風運動的目的是實現「毛化」。

據大紀元《九評共產黨》披露,延安整風運動是人中最恐怖、最黑暗、最殘暴的權力遊戲。以整肅小資產階級毒素的名義,黨清洗著人的文明、獨立、自由、容忍、尊嚴等價值。整風的第一步,是建立每個同志的人事檔案,包括(1)自我概述,(2)政治文化年譜,(3)家庭成份與社會關係,(4)個人自傳與思想變化,(5)黨性檢討。

在檔案中要交代你出生以後所有認識的人,發生的事,發生的時間、地點,反覆地寫。發現有遺漏,就定成問題人物;還要交代參加過的所有社會活動,特別是入黨的經過。重點交代參加活動過程的所思所想。最關鍵的是黨性檢討,主要了解在思想意識上,言論上,工作態度上,日常生活上,待人接物上,是否有反黨性的行為。以思想意識為例,要檢查入黨、入伍后是否計較個人利益,是否借黨的工作達到私人的目的。對革命前途是否動搖過,或者戰鬥怕死,想家想老婆。因為沒有客觀標準,每個人都被發現有問題。

審查幹部使用逼供信,清理內奸,必然產生無數冤假錯案。整風時代的延安,被稱作是一座人性的煉獄,傷害了大批幹部。抗日軍政大學進駐了審干工作組,兩個月的赤色恐怖,即席坦白,示範坦白,集體勸說,五分鐘勸說,個別談話,大會報告,抓水蘿蔔(外紅內白)。照相,是把人一批一批弄上台讓大家看。面不改色者,就沒有問題,否則就是嫌疑分子,審查對象。

毛給中國帶來的十大破壞和十大災難

有網友說「毛澤東是政治上旳惡棍,生活作風上的淫棍,說到底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不加黃袍的皇帝 」,這話一點也不為過。

署名應克複的文章「辛亥百年祭」如此寫道:縱觀毛澤東的一生,毛是個失敗者和歷史罪人。請看毛創造的「十大破壞」和「十大災難」「奇迹」:

十大破壞

破壞生產關係
破壞生產力
破壞民主法制
破壞公民社會
破壞倫理道德
破壞中西文化與五四以來的新文化
破壞教育、文藝與學術
破壞文化遺產
破壞生態環境
破壞國家統一

十大災難

鎮壓之災
剝奪之災
迫害之災
集體化之災
大躍進之災
大飢荒之災
橫掃之災
批鬥之災
貧困之災
極權之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