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辯論 專家:拜登不能輸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中央社肯塔基州丹維爾10日路透電)美國總統大選選情變化莫測,鑑於共和黨取得優勢,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指望明天和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萊恩(Paul Ryan)辯論時能夠扳回一城。

德州南美以美大學(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政治學家吉爾遜(Cal Jillson)表示:「因民主黨情勢丕變,這場辯論已成攸關選情的一戰。」

他說:「拜登至少需處理得當,才不會讓民主黨陷入恐慌。他們不想連輸兩次。」

拜登和萊恩將在美東時間晚上9時,在肯塔基州丹維爾(Danville)中心學院(Centre College),進行全國電視實況轉播辯論。

歐巴馬陣營顧問吉布茲(Robert Gibbs)接受MSBNC訪問提到拜登時表示:「拜登準備背水一戰。」

他說:「我的猜測是,你們會見到羅姆尼試圖要讓萊恩放棄在這次競選中所持的立場,讓美國人民見到大為不同及比較柔性的形象。」(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