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童照片現「第三隻眼」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日前,瑞典驚現「第三隻眼」女生,當事人也吃一驚。該女生從照片沖洗公司拿到學校的生活照,但照片上發現她的額頭上竟出現「第三隻眼」,讓女生也嚇了一跳。

據海外媒體報導,瑞典一名就讀6年級的女童諾嘉德(Tilde Nörgaard),在學校里拍了一張照片,拿去照相館沖洗,當她從照片沖洗公司拿到生活照,卻看到照片后發現她的額頭上竟出現「第三隻眼」,讓女童自己也嚇了一跳。

據諾嘉德的母親說,本諾嘉德對於「第三隻眼」不那麼在意,但是班上同學卻常拿「第三隻眼」來對諾嘉德開玩笑,讓諾嘉德心裏很受傷。

事後,諾嘉德家人向沖洗公司反應並求償,諾嘉德獲得了賠償金,而沖洗公司也將「正確版」的照片送給了諾嘉德。

洞悉一切的「第三隻眼」

關於「第三隻眼」的說法由來已久。「第三隻眼」位於松果體,而松果體位於中腦前丘和丘腦之間,長5至8mm,寬3至5mm灰紅色橢圓形小體,又被稱為腦上腺。

印度錫克教祖師一直認為,人體具有未卜先知的器官。在東方的許多宗教儀式上,人們習慣在雙眉之間畫上「第三隻眼」,認為這樣便可獲得與宇宙進行直接交流的通道。古希臘哲學家認為,「第三隻眼」位於大腦中心部位,將其比喻為宇宙能量進入人體的閘門。

古人類學家別洛夫認為,這一器官退化痕迹殘留在大腦半球下。「退化的眼睛」與松果體類似,是一個不大的非對稱器官。

古生物學家還發現,許多滅絕的爬行動物頭頂都有眼睛,它是這些動物視覺器官的重要補充。現今挖掘出土的許多古代爬行動物的化石,其頂部都有眼眶的痕迹。

別洛夫認為,先知者眼前出現的畫面,正是松果體作用的結果。大腦將宇宙中的能量彙集起來,而身體與地面振蕩保持一致。所以,松果體能夠從宇宙獲得超凡的想 像力,將其化作神經衝動,到達丘腦下部。那裡是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和頸神經節交匯的地方,神經纖維眾多。然後,這些信號隨著視神經進入視網膜。視網膜上 便出現虛擬的圖像,同時,圖像以神經衝動的形式繼續傳入大腦的視覺皮層,產生意識。

松果體所產生的褪黑激素是細胞間物質交換的信號分子。古代曾經有能量中心之說,該中心負責人體機能的正常發揮。這一中心很早就被冠以「第三隻眼」之稱,因為它能夠接收和反映出具體的圖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