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前夕 時代登萊恩二頭肌照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訊】(中央社肯塔基州丹維爾11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萊恩(Paul Ryan)計劃在辯論中卯足全力駁倒拜登(Paul Ryan),不過觀察家紛紛被萊恩新照片中隆起的二頭肌吸走注意力。

萊恩以身材健美聞名,「時代雜誌」(TIME)在網站上登出一系列萊恩穿著運動服、反戴紅色棒球帽、手舉啞鈴的照片,碩大的二頭肌非常吸睛。

在部分照片裡,42歲的威斯康辛州國會議員萊恩對著鏡頭微笑。他在照片裡體格健壯,不太像是副總統人選的形象。

萊恩幕僚指控,時代雜誌選在今天辯論前夕登出這些照片是「糟糕判斷」,因為萊恩和副總統拜登將面對國家經濟停滯等更重要問題。

時代雜誌說,這些照片於2011年底拍攝,當時萊恩進入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決選名單。當時,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萊恩為了預算改革付出極大心力,是這系列健身照片的靈感來源。

這些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並引發熱烈討論,特別是在保守派新聞聚合網站「德拉吉報導」(Drudge Report)在首頁刊登其中1張照片及系列照片連結之後。部分保守派對這些照片反應輕描淡寫。(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