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紅十字會購豪車引爭議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天宇綜合報導)2010年的郭美美事件開始,到天價餐發票、萬元帳篷等,中國紅十字會越來越多的醜聞被曝光。之後,紅十字屢遭公眾輿論阻擊。從捐款去向,到商業機構,再到紅會賬目,讓處於風口浪尖上的中紅會,一次次觸動大家敏感的神經。近日,網路上一篇名為「中國紅會—你憑什麼購買那麼多路虎」的微博再次引爆了網友對中國紅十字會的撻伐。

該微博怒斥:「一種無恥可以肆無忌憚!一種詐騙可以正大光明!一種搶劫可以毫無顧忌!一種揮霍可以明目張膽!一種貪污可以合情合理!——最後,一種法律對它視而不見!一個國家的慈善機構,貪婪到連慈善捐款都不放過,你們真是窮兇惡極了吧!企鵝的刀手們,我們來比賽」,同時微博還附上大量紅十字會豪華座駕 ——路虎的照片。頓時,網友們怒了。

之前就有大量相關微博和權威人士爆出,中國紅十字總會車庫裡停著若干豪華公車,紅會司級以上領導,每人兩輛。雖然紅十字會對此一再否認,但是一張張照片足以說明一切。(圖)試問,這些豪車究竟是國家出錢給買的?還是盜用老百姓捐款購置的?

對此,有網友發誓絕不捐一分錢給紅十字會,有網友更是用連串的反問表達心中的憤滿:

你一個為麵條加不加蛋都想半天的人,給一餐上萬的人捐款,你好意思么?;

你一個拿山寨機當手錶的人,給戴百達翡麗的人捐款,你不害臊么??;

你一個住月租幾百元租房的人,給住別墅的人捐款,你不覺得可恥么??;

你一個每天擠公交的人,給開蘭博基尼的人捐款,你不害羞??;

你一個提無紡織袋的人,給提愛瑪仕的捐錢,你不慚愧?;

你一個到今天還沒娶到老婆的人,給包養三奶的人捐款,你下賤不??

章曉軍:這是紅十字的倉庫,冰山一角噢!

浪子: 獨裁統治下的道德淪喪讓整個民族處於最無恥的狀態

網友aimin_liu諷刺: 以後這樣的照片別上傳了,影響我的心情!又要看一個月的新聞聯播療傷!!!!

鍾伍先: 欺騙不可怕,靠欺騙吃飯才可怕,替欺騙圓謊更可怕,今天的中國太可怕了!

冷北燁: 我們都是被「捐款」者,因為某些人打著「為人民服務」的幌子,行使著「囂張跋扈」的權力,獲得著「非人類」的利益,強姦著「忍民」的意願,都視而不見。這就是「熟視無睹,司空見慣」的墮行了。

網友ABCDEFG:用一句話總結:中國是不是流氓入不了黨、不是壞蛋提不了干、下級不壞上司不愛、五毒倶全先進黨員、壞是基夲功、貪是座在銘、奸是為官道、狠毒步步升。

另外有媒體披露:中國紅十字會是唯一沒有加入國際紅十字會的一個會員國,它是屬於政府部門的官辦機構,至今不被國際紅會認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