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國各界歡慶雙十國慶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訊】(中央社台北12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夫婦10日(當地時間)晚間8時在巴京亞松森帆船暨高爾夫俱樂部宴會廳舉行慶祝101年雙十國慶酒會,巴國總統佛朗哥伉儷偕女兒親蒞祝賀。

巴最高法院院長努涅斯(Victor Nunez)、大法官、國會暨參議院議長歐威多(Jorge Oviedo Matto)伉儷等計逾700位政、經、軍警、企業、學術及媒體各界菁英嘉賓蒞會,現場歡愉溫馨。

佛朗哥伉儷並在酒會前致送大型花藍至劉德立官邸,足見對雙十國慶的重視;另巴京亞松森市議會也於當日通過決議頒贈劉德立「榮譽市民證書」殊榮,表彰他在強化兩國關係上的貢獻。

為讓來賓進一步瞭解台灣,大使館特於酒會現場以大螢幕播放「跨越一百,再現風華」國情影片;由大使館、駐巴技術團暨「台巴友好合作協會」共同舉辦的第二次「中華民國蘭花展」也同步展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