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綠能展 首相讚台灣產品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2日專電)馬來西亞首相納吉11日參觀在吉隆坡舉行的「國際綠色科技及環保產品展覽會」,到訪「台灣綠能館」,對台灣產品豎起大拇指說讚。

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表示,納吉是昨天到訪台灣參展攤位,駐馬代表羅由中當場致贈台灣綠色精品,包括智慧環保衛浴座、太陽能手機充電器。納吉稱讚台灣產品優良。

羅由中表示,這次參展的台灣綠能館,獲得展覽會頒發主題館設計創意佳獎。

羅由中與駐馬副代表林明禮、吉隆坡貿易中心主任曾玉淳今天到現場,為台灣綠能館加油打氣。

他說,期望透過這次展覽,讓台灣企業發揮競爭力優勢,與大馬業界合作,共創綠色商機。

曾玉淳表示,由於台灣產品在眾多參展品中特色顯著,包括LED、太陽能、智慧控制及生活應用領域的創新成果,因而獲得大馬業界的熱烈反應,預期今年展出成績會超出去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