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洋基殊死戰 全美高度矚目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12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分區系列賽,金鶯對洋基第5場賽事將於美東時間12日下午5時在紐約洋基球場登場,金鶯將由投手漢默先發,誰能續留季後賽成為美國運動界熱門話題。

金鶯隊第4場對洋基賽事,動員8名投手,打到13局才定出勝負,金鶯再度發揮纏鬥毅力,寒冷氣候下致勝,挺進決定性第5場賽事。金鶯隊將由投手漢默(JasonHammel)先發,出戰洋基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台灣投手陳偉殷是否上場,得視賽程進度決定。

美職季後賽各隊菁英盡出,投打防守滴水不漏,各場賽事成為投手穩定度和打擊手爆發力大對決,漢默因膝蓋手術痠痛休息1個月,季後賽第1戰對洋基投出5又2/3局,雖然沒有勝投,但表現穩定。

漢默表示,靠全隊努力才能打進季後賽,過去3個月有段期間無法出賽,但隊友們合作無間努力推進,金鶯隊士氣高昂,和對手硬碰硬奮戰到底,全隊有信心再勝1場挺進。

沙巴西亞在季後賽第1場賽事,封鎖金鶯打擊火力,如今回到主場,士氣更旺。沙巴西亞說,過去1年洋基和強隊金鶯多次對壘,希望第5場有好的表現,洋基能繼續留在季後賽爭取冠軍。

台灣投手陳偉殷能否在第5場出賽,得看漢默和牛棚待命投手群的表現,如果金鶯最後擊敗洋基,殷仔將有機會在季後賽第2輪首場,先發出戰底特律老虎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