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傳下週批逮薄熙來 胡錫進急了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訊】趙培:新浪微博張農爆料說,“好戲開鑼。下週內會公布批捕,之後,有節奏、系統化地清理挺過他的媒體、個人等”。“說點狠的,中國媒體界開始清理了。主要是肅左!”薄熙來下週被批准逮捕是有可能的。大紀元收到消息,10月7日,在一群秦城監獄警察的看押下,薄熙來在北京航空總醫院進行了全面體檢,這表明薄熙來已經被正式收押。

老榕也在微博爆料說,“人民網將任免董事。胡編滾蛋。主義不再提。15-16日,某人被逮捕”。這裡的“胡編”指的是《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某人”指的是薄熙來,“主義”可能指的是北京政府拋棄“馬列毛”。根據媒體報導,當年薄熙來得勢的時候,胡錫進吹捧薄熙來,薄熙來表示將來讓胡錫進掌管《人民日報》。胡錫進下臺的原因可能源於此。

胡錫進在得知這一消息之後,馬上急了,在微博說,“近日不斷有人造謠我要被撤職呵。大概是這幫人把我這個總編當成了『官』,他們很官本位,在仰望我這把椅子。第一他們所傳毫無根據,純屬胡勒。第二我一週上六個夜班,每天寫兩篇社評,還要管行政經營,天天干十幾小時。求造謠者跟組織部門說說,早點給我換個清閑的呵。如果那個造謠者幹得起,最好啦”。

網友評論說,大家不是看中你的位子,而是討厭胡錫進等黨媒壟斷話語權。不過胡錫進忘了,谷開來殺害海伍德、王立軍被打耳光等等當初被他說成“謠言”的網絡傳言都被證實是真的。胡錫進的《環球時報》歷來左得厲害,多次吹捧薄熙來和毛澤東。在改革已經成為高層需要的情況下,清理左派媒體,胡錫進也是避免不了下臺的。張農說了,“有節奏、系統化地清理”。胡錫進的結局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