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拉費琪7度來台 驚喜送歌迷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3日電)爵士女伶羅拉費琪第7度來台開唱,她今天表示,亞洲就像她第2個家,這次也準備了特別的驚喜要送給台灣粉絲。

睽違4年,爵士女伶羅拉費琪(Laura Fygi)再度來到台灣,明晚將在ATT SHOW BOX開唱,今天搶先與台灣媒體見面,分享再次來台的心情,以及她與3個孩子的互動,展現出親切又自然的一面。

羅拉費琪說,當工作人員向她介紹,現在台灣到歐洲、美國都享有免簽證時,她認為「大家都說我住的荷蘭最自由,其實這幾年來知道台灣一直在開放很多事情,這就是我一直深愛台灣的原因,台灣的朋友總是給我最多的熱情」。

她還透露,她的大兒子目前正在大陸上海唸書,所以她2週後的上海演唱會,將與兒子同台表演,由兒子彈吉他幫她伴奏;她笑說,為了配合兒子,打算表演一首拉丁歌曲。

羅拉費琪除了談大兒子,還提及小兒子也喜歡音樂,在玩樂團當鼓手;反而16歲的小女兒喜歡安靜,不喜歡音樂,女兒的藝術天分都展現在畫畫上。

羅拉費琪也談到,她接下來準備發行的中文歌曲專輯已經錄製完成,「練習中文確實很難,為了完美唱出歌曲意境,花了很多精力在準備,但為了華人歌迷,再辛苦也值得」。

她表示,亞洲就像她第2個家,這次演唱會也準備了特別的驚喜要送給台灣粉絲;並承諾,明晚演唱會結束會留下來,幫台灣歌迷帶來的CD簽名,十足厚愛台灣粉絲。

除了特別驚喜,羅拉費琪這次還將與台灣歌手黃小琥同台飆歌。

羅拉費琪說,雖然她還沒見到黃小琥,不過在網路上看過黃小琥的演出,覺得黃小琥的聲音很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