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追打救護員 空軍中校送辦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3日電)空軍台南基地35歲林姓中校參謀今天在台南市醉摔倒,涉嫌追打趕到的救護人員及砸毀救護車設備,遭到警方逮捕送辦。

空軍台南基地第四四三聯隊得知後發表聲明,對林姓參謀未潔身自愛,行為失當,感到遺憾及心痛,將深切檢討及從嚴懲處。

警方指出,林姓參謀和友人聚會飲,今天清晨7時許徒步離開,在中西區西門路及永華路口跌倒,左臉受傷,躺在地上,民眾見狀報警。

救護車趕到時,林姓參謀不願上車,還涉嫌砸毀車上設備及追打救護人員,警方獲報後到場制伏林姓參謀,帶回警局,林姓參謀在派出所呼呼大睡,下午才醒來。

警方偵訊時,林姓參謀只承認是軍人,不願透露軍種及身分,警方訊後送往台南地檢署偵辦。

第四四三聯隊坦承此事已驚動上級,聯隊已為林姓參謀失態案忙了一整天,聯隊長飽受指責,聯隊一定深切檢討,以免類似事件辱及全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