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冠軍第2戰 洋基黑田先發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紐約13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Yankees)今天指定黑田博樹擔綱明天美聯冠軍賽第2戰的先發投手,對戰底特律老虎(Tigers),可能是他生涯2次先發間隔最短時間。

37歲的黑田在分區系列賽第3戰先發迎戰巴爾的摩金鶯(Orioles),主投8又1/3局僅失2分,而他僅休息3天後將對決老虎先發投手桑傑士(Anibal Sanchez)。

美聯冠軍賽首戰今天開打前,黑田透過翻譯說:「這可能是我棒球生涯中休息時間最短的1次,但已經打到這裡,我們只能想著贏球。」

黑田在日職時期11個球季,通常間隔5至6天先發,2008年加盟洛杉磯道奇(Dodgers)後,和一般大聯盟投手一樣間隔4天先發。

日投黑田本季首次效力洋基,頗有貢獻,戰績16勝11敗,防禦率3.32。(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