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高球賽 康貝爾難得表現佳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葡萄牙維拉摩拉13日法新電)紐西蘭的康貝爾2005年贏得美國高球公開賽,抱走生涯首座、也是至今唯一一座大賽冠軍後表現一蹶不振,不過今天他在葡萄牙名人賽表現不錯,打完3輪並列第3。

康貝爾(Michael Campbell)今天揮出67桿,總桿僅落後領先的奧地利選手韋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4桿。

康貝爾目前世界排名607,2008年以後就沒挺進歐巡賽(European Tour)前10。2010年他19次出賽,僅1次晉級。

康貝爾3輪打完交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204桿。他說:「我距離上次獲勝都7年了,很驚訝我在球場上可以這麼冷靜,但我在世界各地贏得滿多勝利,知道該怎麼做,我非常興奮地期待週日(14日)的比賽。」

康貝爾與愛爾蘭好手勞瑞(Shane Lowry)以及英格蘭的范奇(Richard Finch)並列第3。(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