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薄打王耳光新內幕 谷王雙宿澳洲有私情?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綜合報導)儘管中共官方已經對薄熙來給出了一個初步的處理通告並提到了薄王翻臉的原因,但民眾對薄熙來打王立軍「耳光」背後的內情始終興趣不減。日前,有網友在網路再度爆出猛料,稱薄熙來搧耳光的真正原因不是檢舉谷開來殺人,而是王立軍與谷開來有染。

13日,網路突然出現驚人傳言,有網友爆料稱:「其實,薄扇出一記耳光的真正原因,不是因檢舉谷殺人,而是王提轄給夫人的多封情書(包括私奔去澳洲開研究所)被發現,2012年1月29日22點,在市委宿舍1號樓,王被扇后長跪不起,左右開弓自扇,郭局大叫:不好,瘋了,趕緊打120」

這個消息迅速引起網友圍觀,隨後,署名「戴宗手札」的網友接著爆出猛料稱:「接近重慶核心圈的人士說,王麗絹成立了一個#重慶警察出國考察基金#,后發現其中有八千萬不翼而飛。該基金由王直接控制。后王與谷在澳洲悉尼成了一#人體器官研究所#,兩人都是該研究所的投資者。王谷在澳洲雙飛雙宿,事在去年底後為薄掌握。」

兩宗爆料均直指谷開來王立軍有男女私情。

據了解,「戴宗手札」與此前爆出海伍德命案猛料的「蟹爸」似乎是同一人。

此前,亦有香港媒體報導稱,薄熙來專案組在調查中發現,薄熙來與谷開來近年夫妻關係已形同虛設,而谷開來除與海伍德有曖昧關係外,與王立軍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

報導說,有消息人士透露,谷開來當初就是在床上要求王立軍以涉毒案拒捕為名擊斃海伍德以圖滅口,但當時王立軍顧慮風險太大而予以拒絕,同時亦暗地裡將對話錄音。據悉,這些錄音除了成為谷開來蓄謀犯案的證據外,也成為王包庇谷開來、知情不報、未採取措施制止谷犯罪行為的罪證之一。

據悉,這個消息已經在網路引起強烈反響,有網友表示不可靠,稱王立軍做事綿密,滴水不漏,應該不會有寫情書留下證據這樣愚蠢的行為。

但也有網友認為,情書細節的真實度可存疑,但谷王私情暴露比較合理的解釋了當初薄為何當著眾多下屬的面,給了王那一個大耳光。

新浪認證的嚴華豐律師的看法可能代表了大多數網友的想法,他寫道:「這個不會又是遙遙領先的預言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