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親子運動會 滿滿關懷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4日電)高雄南區家庭扶助中心今天舉辦親子運動會,拉近家庭成員的距離,現場滿是愛與關懷。

這場親子運動會項目有趣味競賽、親子闖關遊戲、親子籃球罰球線大賽、三對三鬥牛賽等,讓親子透過遊戲活動培養默契,增進家庭同樂。

家扶學童表示,平常爸媽忙著工作,藉著親子運動會的遊戲和趣味競賽活動,讓家人一起合作、培養默契,這種感覺很棒。

在親子丟丟樂活動中,由孩子丟球,家長拿籃子接球,在一丟一接中,孩子與家長間的默契越來越好,親子笑聲不斷。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主委陳義成說,家應該是孩子安全成長、情感撫慰、溫飽衣暖的搖籃,但是在父母失去信心、能力、工作機會等情形下,親子關係無法輕鬆。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主任王聖基也表示,為讓家扶中心幫助的家庭親子能有快樂、健康、愛與鼓勵的生活,因此舉辦親子運動會,增進家庭同樂和創造美好回憶。

現場安排的「愛的箴言」闖關遊戲,鼓勵親子說出對彼此愛的話語,例如「媽媽辛苦了」、「我愛你」等,讓家長們紅了眼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