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孫女孔東梅嫁“資本家” 扇了毛澤東耳光?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近日,網絡熱議毛澤東外孫女孔東梅,給已有家室的百億富豪陳東升當了15年的“二奶”,才終於在2011年“轉正”與陳結婚。有輿論認為,孔東梅這一段對“資本家”的“苦戀”,無異於扇了她那個終身與資產階級作鬥爭的外祖父毛澤東一個響亮的耳光。

毛澤東唯一外孫女做資本家“包二奶”15年后終“轉正”

今年10月11日,有香港媒體報導,毛澤東外孫女孔東梅“苦戀15年”後,終於正式嫁給了泰康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東升,而陳去年才與其妻子陸昂離婚。

這一消息在網上迅速成為熱議話題,不少網友十分詫異,毛澤東的外孫女孔東梅竟然是小三?而且還心甘情願地當了15年的“包二奶”才終於“轉正”?

據悉,1996年孔東梅大學畢業後被當時的北京嘉德藝術拍賣公司董事長陳東升看中,邀請她一起創辦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孔東梅因此成為泰康人壽的創始人之一。此時,雖然陳東升已有家室,但孔東梅仍然與陳東升發生了婚外戀。幾年後陳東升與孔東梅開始同居生活,在此期間,孔東梅為陳東升生下了三個孩子。

2011年陳東升終于正式與原配妻子陸昂離婚。隨後,陳東升與孔東梅在釣魚臺國賓館擺酒宴客,毛氏家族的人大多應邀參加。

據湖北天門市的官方網站顯示,今年5月陳東升回鄉省親時其妻子已經換成了孔東梅。相關報導稱“5月1日,泰康人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東升陪同岳母李敏、母親段士英,攜妻子孔東梅、孩子和部分親友回鄉探親。”等於低調宣佈他們倆已正式結婚。

大陸《井岡山報》10月8日報導也稱,“毛澤東與賀子珍之女李敏,攜女兒孔東梅和女婿泰康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東升等一行,先後來到井岡山……等父輩曾經戰鬥和工作過的地方,緬懷先輩,接受革命傳統教育。”顯示,毛家已正式公開承認陳東升是毛的外孫女婿。

據悉,現年55歲的陳東升創辦了中國本土最大的拍賣公司“嘉德拍賣”;總資產千億的保險公司“泰康人壽”以及中國一流的快遞公司“宅急送”,是資產過百億的大富豪。

有大陸媒體報導稱,陳東升旗下的泰康人壽曾經創造了中國壽險行業內業務增長最快公司的記錄,2010年其保費收入達到867元,2011年仍然有 826億元的規模。

此外,陳東升也因為創辦了中國藝術品拍賣市場的風向標“嘉德拍賣”而成為中國藝術品投資市場的大佬。

毛澤東終身致力於消滅資本家、消滅私有制

在中共奪取政權後,作為中共的黨魁毛澤東便開始了全國範圍內的系列殺戮運動 :殺地主、殺資本家、殺"反革命",即所謂的“鎮反”與“土改”。其目的就是搶奪地主手中的土地和資本家手中的企業與資產。

有人估計,鎮反運動中實際處決的人數在100萬到200萬人之間,甚至更多。據有關專家保守估計,當年的土改殺死了200萬"地主分子"。一位美國學者甚至估計有多達450萬人在土改中死亡。

很快,毛澤東又展開了以沒收資本家私人財產,消滅資產階級為核心的“三反五反”等暴力鎮壓。到1952年後期,全國已經有80%的重工業和40%的輕工業被收歸國有,中共政權在商業領域也佔有了50%的營業額。

1953年10月,毛澤東發起了所謂的“社會主義改造”,就是針對中小型乃至個體的工業、手工業、商業的私人資本和私人財產,用強制的方式把這些私人財產收歸國有。

當時,中共表面上給私人資本所有者一部分股份和經營權,而實際上,政權已經基本堵死了原料供應和產品銷售的管道,這樣,離開了國家的特許,任何人都無法生產和交易,最後只能乖乖地被“國有化”。

據官方資料,經過四年的所謂“社會主義改造”,私營的和個體的經濟規模大規模萎縮,已經由五十年代初占全部產出的2/3下降到1957年不足3%。運輸業的總額中,國營 企業已占62%,公私合營占36.4%,私營僅占1.6%,也就是毛澤東說的“完全國有化”。

到文革結束的1976年,經過文革的“狠鬥私字一閃念”,個人的經營性財產全部滅絕,個人的生活資源也全部由國家和集體提供。一切擁有私人財產的人,只能別無選擇地無條件地把自己的財產交給“國家”,而實質上共產黨就是“國家”。

政論家伍凡曾說:“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是要打土豪、分田地、要殺資本家的,要掠奪資本家。”

有輿論認為,毛澤東終其一生都致力於消滅資產階級。如今他的外孫女孔東梅竟然“苦戀”一個身家資產過百億的大“資本家”,甘當二奶15年,無異於扇了他這個外祖父一個響亮的耳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