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電子展 台創意展品吸睛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吳顯申香港14日電)全家人可共享音樂的藍牙接收機、迷你節能的紅外線測溫儀、手提式多功能無線混音擴音機...台灣製的最新電子產品今天在香港火熱展出,吸引大批世界各國買家頻頻詢問。

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昨天起到16日於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在主辦單位香港貿易發展局安排下,台灣廠商新產品發表會今天下午由5家台商在展館介紹它們最新的產品。

大通電子公司經理蕭景深首先介紹全家人可共享音樂的多功能藍牙接收機。

其餘依次由瑞星科技公司經理柯信呈介紹迷你節能的紅外線測溫儀;嘉友電子公司董事長孔德偉介紹手提式多功能無線混音擴音機;錩鋼精密公司經理李依珊介紹公司一條龍垂直式生產產品;西柏科技公司課長傅家蓉介紹影音處理器。

配合大型螢光幕圖文並茂的資料,中、英文雙語傳譯,這項發表會吸引許多的買家參觀、詢問細節。

駐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曦、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副主任蔡松慧分別講話,介紹台灣蓬勃發展的電子產業現況和日新月異的全球創新競爭力。

台灣參展的有96家廠商。

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及國際電子元件及生產技術展13日至16日舉行。兩項展覽匯聚3900家參展商,共5300個展位,展示各類高新科技產品、創新發明和生產技術。

為締造更多商機,香港貿發局組織超過120個買家團,來自65個國家及地區共逾9300名主要進口商、經銷商及零售商來港參觀展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