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任9局建功 桃猿2連勝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高雄14日電)Lamigo Monkeys桃猿今天靠著陳冠任的三壘安打,打破平手僵局,以6比4擊敗統一7-ELEVEn獅,在總冠軍戰拿下第2勝。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猿獅大戰」第2戰下午在澄清湖球場開打,共吸引1萬2056人進場觀戰;兩隊先發投手分別是桃猿曾兆豪、獅隊洋投馬丁尼茲(Eulogio DeLa Cruz)。

前一天的總冠軍賽首戰,桃猿拔得頭籌,今天兩隊移師澄清湖交手,此地是桃猿前身La New熊隊的大本營,今天是由獅隊作主迎戰桃猿。

桃猿一開賽就靠著首棒打者詹智堯敲出三壘安打,點燃打線,首局共敲4安打外加馬丁尼茲投出保送,桃猿搶得先機,攻下3分。

獅隊先發投手馬丁尼茲,首局遭到桃猿震撼教育,他主投6局退場,獅隊推出高建三、王鏡銘中繼,又讓桃猿添加1分;獅隊打線則在第3局、第6局各得1分。

全場落後的獅隊,在8局終於靠著高國慶的全壘打一吐怨氣,一棒從菲利浦(Paul Phillips)手中打下2分,兩隊戰成4比4平手。

不過到了第9局桃猿隊陳冠任在2壘有人時,一棒掃出三壘安打,幫助桃猿取得超前分,接著林智勝敲出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終場以6比4擊敗獅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