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輪大法佛學會信呼奧巴馬羅姆尼關注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徐立採訪報導)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10月14日,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公開致函美國總統候選人奧巴馬先生、羅姆尼先生。信中呼籲,希望美國總統候選人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信中同時希望總統候選人能夠在外交政策上把曝光中共當局,反人類活摘器官等罪行放在上任后的短期行政綱領中,繼續點燃和光大美國作為全世界領袖的生命之火。

信中說,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中國的一位得力助手王立軍,今年二月逃入美國駐中國成都領事館,透露了大量內幕資料。在王立軍遞交的資料中,包括了很多薄熙來及其背後更高層政治支持者迫害法輪功修鍊者及政治異議人士的內幕。

信中介紹內幕中最引人關注的是,中共大量從監獄在押者中,活體摘除及盜賣器官甚至販賣死者屍體的資料,並揭露被盜取器官的在押人員大多是法輪功修鍊者、一些政治異議人士、不滿當局的訪民、少數民族(比如維吾爾人)和其他被迫害宗教團體。

中國官方媒體也報導了相關的案例:位於北京的一家軍方醫院(304醫院)和山東省地方法院和公安局合作,進行活體器官的非法交易。這證實了過去多年來外界對中國政府的指控並非空穴來風。

信中指出,強迫盜取被關押者的器官牟取暴利,不但侵害了在押人員的自由和利益,損害了人類的基本尊嚴,也是在挑戰人類的道德底線,對人類文明構成了極大的威脅。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罪行已經遠遠超越了當年納粹戰犯的暴行。

信中認為,一個對人民壓制壓榨的專制中國的崛起,不符合美國人民的利益,也不符合中國人民的利益。中共政權以精巧的謊言欺騙世人,壓榨中國普通民眾,不遵守國際社會基本原則,玩弄花樣操縱經濟,損害的不僅是中國人的利益,同時也是美國人的利益。因此,呼籲美國總統候選人公開提出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

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若年表示,11月份,就是美國將決定新一屆的總統,以及美國未來的走向,都是非常重要的。華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這樣一個歷史性的重要關鍵時刻有責任把這些問題指出來。

「我們也看到,第三次美國大選總統的辯論,是專門集中在外交政策這個政題上,這在近期歷史上是沒有發生過的,是絕非偶然。而我們不希望看到,外交政策的辯論只是集中在美國大使在利比亞被謀殺這樣的事件,實際上大家都知道美國外交政策的焦點應該是中國。」

吳若年指出,美國作為全球的自由民主和人權的領袖和先鋒,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罪行全面曝光的時候,美國在重大的議題上,沒有做出任何表態,沒有任何行動,那麼不久的將來,美國和美國人民都將怎麼樣面對這段歷史呢?

吳若年「這也是衡量美國大選候選人的素質問題,也關係到美國和中國的未來,以及全球的未來的問題,我們寫這封信就是要緊急的呼籲兩位美國大選的總統候選人,能夠把中共強迫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這個議題,提到外交政策的重要位置上去,而且要承諾在上任以後短期內就這一項議題在行政綱領裡面列出將會做些什麼。」

10月5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維吉尼亞州的喬治.梅森大學(George Mason University)舉行了競選造勢活動,之後,奧巴馬與選民見面中,欣然從法輪功學員高女士手中接下了上述信函。 並放入自己的西褲口袋裡。

據直接向奧巴馬轉達信件的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高媛女士介紹,10月5號,奧巴馬參加我們今年當地(local)的一個精選造勢活動,在那個活動中她把信交給了奧巴馬。

「這個信主要是告訴他,有一百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已經聯名寫信給美國國務院希拉里,要求她們儘早的公佈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活摘器官這個事。我們希望奧巴馬他能夠出面去敦促美國國務院,去儘早的把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這個事公佈於眾,把這個細節,王立軍跟美國領事館提供的一些具體的材料能夠公佈出來。」

不過,10月4日,美國106位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政府公開包括可能從王立軍遞交給美國領事館資料在內的關於中國活摘法輪功器官的證據。

10月8日晚,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眾議員瑞安(Paul Ryan)在密西根州羅徹斯特市的奧克蘭大學(Oakland University),參加共和黨(GOP)的集會對上千名支持者發表演講。

演講後瑞安接受了密西根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遞交的信函,信函知會共和黨方面有關106位美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的信息,應該採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另外,總統競選人羅姆尼,10月4日在美國維州Augusta Exploland的造勢活動中,也曾接受了法輪功學員自己製作的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卡片。

10月6日,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的兒子喬希.羅姆尼(Josh Romney)在維吉尼亞州為父親助選時,現場的法輪功學員請喬希轉交給他的父親一封信函,喬希.羅姆尼接受了信函,並表示會轉交給他的父親米特.羅姆尼。

高媛:「作為一個美國總統,能夠伸張正義,因為他是一個民主的國家。希望他能夠以立國之本這種精神,能夠伸張正義。因為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吧!所以,希望他能夠去把這個事公佈於眾,真正的擺正他自己的位置。」

高媛提醒,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這個事情肯定會被公佈出來的,只是個遲早的事情。當歷史翻過這一頁的時候,再回頭看這段歷史,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