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鱷魚逃脫 越民驚恐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方沛清河內15日專電)越南金甌省(Ca Mau)一座鱷魚養殖場的圍牆倒塌,數百鱷魚逃脫,周邊民眾恐慌失措。家長不許子女出門,特別是禁止靠近河道,民眾生活陷入混亂。

越南「青年報」今天報導,在金甌省國越(Quoc Viet)水產加工進出口公司的鱷魚養殖場共有580隻鱷魚,日前圍牆倒塌,數百隻鱷魚逃脫,到目前為止,只抓回64隻,抓捕工作仍持續進行。

越南各媒體對於逃脫鱷魚的數目說法不一,從200到400隻不等,尚無法確定。

國越公司人員表示,目前正在估算確切數字,並積極捕捉。

報導指出,由於鱷魚農場靠近一所國小,許多鱷魚是經由這所小學的池塘逃脫,導致300多名小學生停課,學校擔心鱷魚可能威脅學生安全。

當地官員表示,雖然目前尚未傳出有任何人被鱷魚攻擊,但是民眾應小心,特別是年幼兒童,家長應照料子女,絕對不要下水游泳或接近河道、池塘,以免遭鱷魚攻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