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10月16日財經簡訊

微軟將推出Xbox Music服務

微軟將在週二推出一項叫做Xbox Music流媒體音樂服務。這項服務基於此前的Zune音樂服務,將為用戶提供一份包含大約3000萬首歌的全球目錄,允許他們在使用最新版Windows操作系統的個人電腦或平板電腦上,免費欣賞任何歌曲,Xbox遊戲機上的歌曲也是這樣。預計這項服務將對Spotify構成重大的挑戰。

TD銀行安全疏失 26萬客戶資料恐外洩

總行位於新澤西州的TD銀行(TD Bank)表示,該行3月份發生了重大安全疏失,將儲存有客戶未加密資料的磁帶誤送,這些資料包括客戶的姓名、帳戶資料、社會安全號碼。TD銀行近日開始通知東岸約26萬名客戶,他們的個人資料可能會受到影響,該行會提供免費的信用監控和身份竊盜保護。不過TD銀行表示,目前還沒有發現客戶資料被濫用。

美9月零售數據攀升 美股上揚

美國商務部週一公布的數據顯示,9 月美國零售銷售業績經季節調整後,比8月增長了 1.1%,高於預期。其中電子產品和家電銷售業績增長最大,漲幅為4.5%,主要是因為受到了iPhone 5 上市大賣助陣。另外,加油站銷售增長了 2.5%,汽車銷售增長了1.3%。受這些數據都提振,美股當天早盤走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