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商務部電腦被黑 曝勾結俄黑手黨教父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中共駐海外很多機構有的時候會被指責參與間諜任務。10月14號,俄羅斯的黑客公布了他們入侵中共商務部駐白俄羅斯明斯克的代表處電腦獲得的文件,相關文件令外界感到驚訝,接下來微視頻把鏡頭交給趙培。

微博曝光“10月11日商務部被匿名者黑客組織入侵並外泄374M數據文件(包括照片、文件、公函等),文件內容涉及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俄羅斯媒體聲稱有文件涉及中國駐明斯克外事辦與俄羅斯黑幫老大Balagula、烏克蘭高層官員”。

我們找到了兩篇俄文相關報導,被攻破的應該是中共駐明斯克領事館的商務處,或者是商務部駐明斯克的代表處。黑客已經將文件上傳到網絡,可以公開下載。中共外交官員與烏克蘭高層官員有經濟聯繫這還可以解釋,但是中共與烏克蘭議員、俄羅斯黑幫老大Balagula相互勾結就讓俄羅斯媒體大吃一驚。

被黑客公開的中共領事館的資料顯示,黑幫老大Balagula在烏克蘭和白俄羅斯,有著廣泛的社會關係網,其中包括生意人和議員。 我們知道,黑幫老大Balagula被美國FBI稱為俄羅斯黑手黨教父之一。根據美國官員的說法,這位黑社會老大和在烏克蘭的合夥人參與了非洲鑽石走私。這些鑽石的客戶主要在白俄羅斯和俄羅斯。除此之外,這些犯罪份子還涉及金融詐騙、勒索、洗錢和性奴役未成年人等罪行。黑客組織指責黑幫教父的鑽石走私和虐待兒童活動中,有中共官員的參與。

有趣的是,俄羅斯黑客們對於他們政府使用外國通訊設備都強烈反對,他們認為不論中國或者是美國公司,都會在電訊設備中留有後門。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經過近一年的調查後,認定華為和中興對美國的國家安全構成威脅,建議美國公司不要與華為和中興有商業往來,而他們在美國的商業併購案也沒得到批准。從黑客的說法來看,俄羅斯沒有把中共看成朋友而是一個潛在的對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