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辯前夕 奧羅民調並駕齊驅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美國多個最新出爐的民調顯示,奧巴馬、羅姆尼目前是並駕齊驅。特別是在幾個關鍵的搖擺州,羅姆尼的支持度反超奧巴馬。

《政治》新聞雜誌與喬治•華盛頓大學所做的民調結果顯示,在1000名受訪者中,奧巴馬以49%領先羅姆尼1個百分點,不過在關鍵的搖擺州,羅姆尼以50%比48%,反超奧巴馬2個百分點。
這份民調還顯示,羅姆尼在獨立選民和男性中更受歡迎,分別領先奧巴馬8個和11個百分點﹔而在女性選民中,奧巴馬仍以同樣的領先度超出羅姆尼。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的民調顯示,在關鍵的搖擺州佛羅里達,羅姆尼已領先歐巴馬7個百分點。

另外,《華盛頓郵報》和ABC的聯合民調顯示,羅姆尼的支持者中,有62%的人表示現在信心十足,這個數字比首次辯論之前上升了10個百分點。

主播:奧巴馬如何鹹魚翻身,羅姆尼如何守住戰果,穩中求勝,週二晚的辯論精彩可欺。同時,我們選民也可藉此機會進一步了解兩黨政策和候選人的品行,投下神聖一票。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